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left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秋天到昆明植物园,看完枫叶赏银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1-24  |  作者:王世琼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秋天,相约去昆明植物园看枫叶,已经成为我们昆明市民的习惯,近两年来昆明植物园加大资金投入,对山茶园、百草园、观叶观果园、羽西杜鹃园进行了景观优化提升,园区面貌焕然一新。在万里无云的秋日,踏着片片枫叶落下的金色地毯,一路畅游来到观叶观果园,眼前突现的一片金黄让你为之惊叹!那就是我们种下的99株银杏为秋天送上的祝福。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坡,坡上含烟翠...”。范仲淹的这首诗正是此情此景的真实写照。

  (图片由尹擎提供)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