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left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昆明植物园开展2022年枫叶季科普活动相关合作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2-10-27  |  作者:梁萌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枫叶飘红 万物知秋”1022日昆明植物园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枫叶季。在本年度枫叶季开始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与云南政协报合作开展了:探秘扶荔宫”,揭秘植物界的“食荤者”——特约小记者走进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主题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并取得较好的科普效果,该活动将在枫叶季期间持续开展。 

 

室外科普活动与实践  

  目前,该主题科普活动已开展两期,服务近百位云南政协报特约小记者。昆明植物园科普导师团队以科普游戏、讲解及科学劳动实践等形式,带领小记者们了解昆明植物园作为COP15大会期间云南乃至中国生物多样性展示窗口的独特魅力,深入并持续性探索植物界食荤者的生存智慧,以及枫叶季中那些变幻莫测的彩叶植物。 

 

扶荔宫科普活动与实践  

  以探秘扶荔宫”,揭秘植物界的“食荤者”此类为代表的科普主题活动(点击查看),昆明植物园还有很多。在此,诚挚欢迎社会各方与植物园一道“赏枫叶,识万物”,开展秋冬季游学、研学等科普课程与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