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周俊研究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周俊研究组长期立足于西南药用资源植物的活性化学成分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现因科研项目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助理1-2名。 

  一、岗位性质及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小于35周岁;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进取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药学相关专业背景。 

  3、熟悉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知识,熟悉天然产物提取分离等相关仪器设备操作,了解化合物库构建相关的数据整理和分析。 

  三、岗位待遇 

  项目聘用,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应聘者需完整提交: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  

  3)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面试时需提供原件查验。  

  2、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者,即通知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不退还。  

  3、面试和竞聘答辩:具体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4、报名截止时间: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发送到以下邮箱,标题请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姓名”  

  联系人:胡江苗 

  电话:0871-65223264;18213055178  

  电子邮件:hujiangmiao@mail.kib.ac.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黑路132  

   邮编:650201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