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党务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党委办公室党务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所级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招聘方式: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 

  二、岗位待遇 

  试用期和岗位待遇参照昆明植物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岗位、职责范围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名称:党务综合管理岗位 

  (二)所属部门:党委办公室 

  (三)招聘人数:1 

  (四)岗位职责:负责党务日常工作,负责统战、群团组织的联系工作;协助完成党委、纪委交办的相关工作;完成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它工作。 

  (五)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3.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爱岗敬业; 

  4.中共党员,参加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35岁(1987111日以后出生);若参加应聘人员为博士或博士后,年龄可适当放宽; 

  5.研究生毕业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和归纳总结能力,有较强的思想觉悟与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自动化应用的相关软件; 

  7.身体健康; 

  8.应聘人员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现有的岗位聘用人员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四、招聘程序、有关要求和时间进度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113017:00 

  (二)报名提交材料: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表》纸质版(本人签字)材料各1份。 

  2. 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最高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注:以上报名材料扫描合并后将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党委办公室联系人邮箱标题请注明“岗位应聘-党委办公室党务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姓名”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对应聘者提供的履历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所提交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和答辩 

  1. 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包括但不限于笔试、提问等形式。 

  2. 答辩:通过面试人员,参加答辩;答辩形式:PPT汇报答辩时间15分钟,其中个人报告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工作基础、岗位认识、工作设想等。 

  3. 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再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65223600 邮箱:wushuguang@mail.kib.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21111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