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2020)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依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关于下达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的通知》和科技部《关于组织制定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计划的通知》、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部署,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的层次和力度,加大访问学者制度的执行力度,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决定组织开放课题(一般项目)申报。课题申请须与本室固定人员联合申报,接受国内外或室外学者申请。有关开放课题管理的规定按《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细则(试行)》执行。  

  一、资助方向 

  1) 活性天然产物的发现与功能研究;  

  2) 活性天然产物的成药性研究;  

  3) 植物天然产物生理生态功能及其与植物系统进化相关性研究; 

  4) 基于活性天然产物的化学生物学与药物化学研究; 

  5) 重要活性天然产物的化学合成与生物合成;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人应与本室固定人员有在研合作,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60岁;与其合作的研究组在研或申请的项目不能超过3项,未按期(延期一年以上)或未按原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组当年度不能提交新申请,对课题验收优秀、课题档案完整者其后续申请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资助。  

  三、申请受理  

  请下载《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并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将1份申请书原件寄至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资助额度:每项8-10万元  

  申请截止日期:20201018  

  联系人:林晛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黑路1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650201 

  电话:13033384400 

  电子邮箱:phytochem@mail.kib.ac.cn  

     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9月29日

开放课题申请书(空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