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2-26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224日,应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鞠英莲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专题调研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优化提升、国家植物博物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昆明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高淑霞、盘龙区副区长易英霞等陪同调研。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副所长陈纪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孙航所长向鞠英莲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标志性亮点工作,特别是在生命与大健康产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已有的工作基础,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对建设国家植物博物馆的初步工作思路。高淑霞总经济师、易英霞副区长等介绍了昆明市和盘龙区对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优化提升的基本思路,国家植物博物馆选址建议及其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联系与定位。鞠英莲副总经理表示,将认真听取和吸收昆明植物所和昆明市提出的基本思路和意见,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座谈会后,研究所和市、区领导陪同下,鞠英莲一行前往昆明植物园茶花园、园区周边道路、扶荔宫主题温室以及种子博物馆进行了实地查看。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社会事业业务部、石化轻纺业务部,昆明市发展改革委,盘龙区发展改革委、科信局、盘龙区国投公司、茨坝街道办事处以及昆明植物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