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印度中央旁遮普大学访问昆明植物研究所

文章来源: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7-05-24  |  作者:刘丽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2223日,应中科院国际合作局邀请,印度中央旁遮普大学(Central University of Punjab)副校长Ravinder Kumar Kohli等一行两人访问了昆明植物研究所。   

  在来访座谈会上,昆明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陈纪军向印度中央旁遮普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研究成果。Kohli副校长亦介绍了印度中央旁遮普大学的建立背景、优势学科和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领域展开了讨论,有意向在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植物生态学、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等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同时双方计划在人员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  

  会上,Kohli副校长和陈纪军副所长分别代表双方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主任许建初参加座谈会并见证了合作备忘的签署。  

  来访期间,Kohli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园,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就研究成果推广、设备运行和维护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签署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