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与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17-06-07  |  作者:张挺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66日,应昆明植物研究所的邀请,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站长方向京、书记师建民等一行12人访问了昆明植物研究所。该所所长助理吴曙光、科技处处长于富强、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保藏中心主管杨湘云等热情接待了方向京站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希望利用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的资源优势和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在林木新品种繁育、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云南林木种质资源的研究与开发利用。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要野生林木种质资源的收集与保存、林木新品种的繁育与推广、林木种子质量检测以及人员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积极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将对云南及周边地区林木种质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起到重要意义,也将对中国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