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生物技术与医药处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11-03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2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生物技术与医药处处长张兆丰在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处处长金振辉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等接待了张兆丰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陈纪军对科技部、云南省科技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勤实介绍了研究所新药研发情况和工作进展。 

  张兆丰对研究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祝贺,并对近期国家科技计划改革的重点规划、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研究所不断加强梳理和总结凝练,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研究组组长一同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