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野生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7-11-03  |  作者:李巧宏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年11月1日上午,云南省野生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孙汉董院士主持。实验室各课题组长及部分实验室固定人员列席了会议。陈纪军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向此次会议致辞。 

  实验室主任王雨华研究员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吴建强研究员、张石宝研究员、王跃虎副研究员分别以“寄生植物菟丝子在不同寄主间传导抗虫系统性信号”、“兰属附生植物的水分适应策略”、“濒危民族香料植物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为题做了实验室三个代表研究方向的成果汇报。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对实验室取得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实验室的学科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重要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的学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