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广西植物研究所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11-18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16日,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何茂勋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何茂勋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及本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学习了解昆明植物园在建设、管理、物种保育等方面的经验。孙卫邦代表研究所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卫东向调研组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孙卫邦和昆明植物园高管等分别介绍了昆明植物园的园区发展、苗圃管理、规划设计、人员配置、科普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广西植物研究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园林园艺中心,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昆明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