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组织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19,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调研丽江高山植物园,组织召开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发展规划座谈会。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做好2017年基建项目预算执行工作的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17224 号),甘烦远、杨永平开展了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工作用房改造修缮项目验收准备工作督导检查,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明确了生活设施配套、科普展示室、实验室管理、标本资料保存、生态监测大数据机房等功能布局建设要求。 

  甘烦远就丽江高山植物园总体规划谈了具体意见,要求丽江高山植物园围绕科研工作定位,深入思考园区总体功能布局优化调整,做细做实,加强项目统筹,抓紧修缮项目审计与验收准备。 

  杨永平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进一步推进丽江高山植物园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指导意见。

  昆明植物所基本建设办公室及丽江高山植物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和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展板讲解 

 

  调研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