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一行到昆明植物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7-12-01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1129日,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许健一行七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会上,王雨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多成绩。许健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了解昆明植物所在香精香料研发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科研进展,今后联合有实力的企业共同推进云南香精香料特色资源的研发和产业化合作。中科院昆明分院党办主任解继武表示积极支持研究所和云科院的合作,希望以企业需求为主导推进此事。朱卫东向调研组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及科研成果等情况。杜芝芝副研究员介绍了云南香精香料行业现状和昆明植物所香精香料研发团队的科研基础与研发成果。与会代表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有意在云南香精香料特色资源研发、与新西兰的国际合作、科创园产业孵化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院长助理蔡正达、对外合作办公室以及生物医药中心相关负责人,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处长戴开结,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富强,昆明植物所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海盐工程技术中心以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