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年度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8-01-23  |  作者:周兵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关于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科昆院党字[201711号)要求,2018119日,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年度考核大会在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出席考核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考核大会议程,所长孙航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研究所在一三五规划和特色研究所建设、承担科技任务和成果产出、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条件保障工作、科学传播与创新文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党委书记杨永平代表所党委和所纪委作2017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落实两个责任,保障特色所建设”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组织了系列研讨部署会议,围绕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大健康产业示范建设、特色研究所评估和学科发展等研究所重要工作进行的专题讨论以及围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召开的专题部署会议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

  根据考核大会议程,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17年年度工作考核测评,测评表由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收回,汇总统计后提交昆明分院分党组会议研究提出考核评价初步意见,报院党组审定。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