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1-05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10月集中警示教育的效果,有必要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采取不同组织形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教育,112日下午,昆明植物所党委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永平书记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国家、中科院以及研究所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以案例的形式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与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并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杨永平书记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改变观念,转换思想,要正确把握和不折不扣地执行现行政策;要以身作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从严管理,不怕得罪人,避免违规情况出现;通过警示教育,希望各职能部门更好地履行管理职能,做好“守门员”,让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精力更好地投入到研究所科研发展中去。 

 

  机关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