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获 “率先行动”成果展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1-09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通报表彰了在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率先行动成果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获得先进集体表彰。 

  “率先行动”成果展是按照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做出四个率先指示精神,汇聚了自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能体现中科院特色的重要成果而举办的大型系统性展览。在中科院统一部署下,昆明植物所推荐的“种子方舟——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代表研究所参加了本次“率先行动”成果展。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展示策划、展品筹备、展区布置、展厅讲解等工作,并提供展示素材、制作展品模型、编写展区讲稿等,为布展筹备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昆明植物所领导、机关职能部门和支撑部门等也多次组织到展厅参观学习,研究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与互动有趣的科普模型相结合,获得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与评价,也为该所高端科研成果的科普化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率先行动”成果展汇集了全院75个研究单位、3所大学、4家全资及控股企业所提供的108项成果,将率先行动成果进行科普化的表达。开展运行以来,已累计接待了1150余个团组,71018人次。成果展网站,网络公众浏览亦达到1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