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12-24  |  作者:董泽军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22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启动会。昆明植物所所长、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组长孙航出席会议并作启动动员。云南国科智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华,各研究、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及贯标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知识产权贯标推进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志坚主持。 

  孙航所长宣布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小组成立及工作小组组长任命。在分析国内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实际情况时,他指出,知识产权贯标是研究所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层次、发现知识产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进而改进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机遇。希望昆明植物所的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能够在国科智融的全过程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各部门全面参与,使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任务、不流于形式,使贯标后效应得到充分发挥。 

  作为贯标工作的支撑服务机构,云南国科智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中华等三人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背景,详细阐释了贯标工作涉及的九个流程和重点环节,现场演示了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孙航所长讲话 

  

  贯标启动会现场 

 

  李中华作报告 

 

  解超华作报告 

 

  牛真诚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