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喜获3项NSFC-云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支持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12-24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官网信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18年喜获3NSFC-云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支持:刘海洋研究员申请的“富含偏诺甾体皂苷药用植物资源发掘与持续利用的基础研究”(U1802287)、罗晓东研究员申请的“选择性抑制肿瘤干细胞的甾体皂苷结构功能与药理机制”(U1802281)、孙航研究员申请的“中国西南山地植物多样性的起源进化及空间格局形成机制”(U1802232)。 

  NSFC-云南联合基金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联合基金,主要围绕云南省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支持从事基础研究的科技人员针对已有较好基础的研究方向或学科生长点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带动云南省科技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在滇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促进云南省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近十年来,昆明植物所共获24NFSC-云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