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成功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促进会暨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1-15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促进会暨经验交流会议,陈纪军副所长出席会议,科研骨干以及青年科技人员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会议邀请云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丁鲲处长作了“国家科技政策与项目管理”专题报告,报告传达了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相关政策和布局,并对生物医药领域项目特点、策划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析。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作了“国家科技计划资助格局及2019年昆植科技项目申报部署”专题报告,报告针对研究所相关学科领域详细解析了国家各类科技计划资助格局和研究所项目情况,并对2019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吴建强、普诺.白玛丹增和向春雷三位专家分别从植物与其他生物互作学科领域项目、天然产物相关学科领域项目、植物分类与系统发育学科领域青年项目的申报、选题、撰写技巧等方面对多年积累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李中华教授作“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报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等是我所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项目来源。目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按申报任务落实好前期部署工作,注重申请书质量把关,严格按照项目指南和申报要求圆满完成基金项目申请工作。 

 

  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促进会暨经验交流会现场 

 

  陈纪军副所长致辞 

 

  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会议 

 

 

  专题报告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