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丽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和鸿雁一行到丽江高山植物园调研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9-01-31  |  作者:范中玉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丽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和鸿雁、副主席范玉峰、学会部长赵一雄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进行调研,丽江高山植物园主任许琨和相关同事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丽江高山植物园许琨主任,围绕着丽江高山植物园的监测、研究、示范、资源保护和科普等工作向调研组做详细汇报。 

 

调研会现场

  丽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和鸿雁对丽江高山高山植物园从建园至今对丽江市发展的技术支持和贡献给予肯定。双方围绕“科普进校园和科普丽江”进行深入讨论,并对2019年双方共同举办科普进校园活动达成一定的共识。丽江市科学技术协会诚邀丽江高山植物园积极参与丽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科普活动,从而推动“科普丽江”、“自然学校”的发展。希望丽江高山植物园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科研实力,让生物多样性保护、植物资源保护等专业知识,能够走进校园,从而促进丽江市科普教育的发展,从而加大丽江高山植物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宣传。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实验室、展览室和资源活体圃。 

 

调研组参观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实验室 

 

调研组参观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展览馆 

调研组参观丽江高山植物园的资源圃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