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和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19  |  作者:廖兴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18日,国家植物博物馆规划建设分指挥部联合展陈设计分指挥部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李亮同志主持,国家植物博物馆相关建设团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汇报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规划中期成果,展陈设计分指挥部汇报了动物板块展陈工作的推进情况,清华同衡规划院汇报了国家植物博物馆运营管理专项研究成果。 

  此次会议加强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各指挥部与建设团队之间的相互联系,及时沟通了目前工作推进中各方需要对接的信息,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