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0-06-04  |  作者:文/冯石;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63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配套项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昆明植物所召开。评审专家组由来自西南林业大学、昆明市和专业中介机构的7位专家组成。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云南省筹备办展览展示部、省生态环境厅副处长胡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处长田志端主持。 

  李宏伟书记代表项目实施主体致辞并感谢省市筹备办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承担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提升改造项目是紧密围绕国家科技创新“三个面向”之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向世界高水平展现中国和云南生物多样性之美的重要契机,体现中国科学院驻滇单位的责任和担当。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介绍了项目背景和项目内容构成,经多部门共同努力,前期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开展,项目方案优化和细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李宏伟书记致辞

 

孙卫邦介绍背景

  昆明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向与会人员作项目可研报告汇报,与会专家和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报告文本内容后,经过评审专家组的充分研讨,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报告目标明确、内容详实、设计合理、措施可行,投资估算符合实际,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方案汇报

专家审议

  COP15昆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昆明市发改委、盘龙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盘龙区发展改革局、茨坝街道办事处以及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条件保障与后勤处、财务处、植物园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