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知识产权贯标开启试运行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7-28  |  作者:文/张舒;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试运行启动会,所长孙航、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贯标工作推进小组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主持。 

  会上,孙航宣读了《知识产权手册颁布令》,并任命普诺·白玛丹增为管理者代表,要求全所各相关职能部门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标准要求,探索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水平。普诺·白玛丹增宣读了《知识产权方针、目标》和《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调整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明确了研究所知识产权贯标的工作内容及目标。 

  云南国科智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研究所贯标工作的支撑服务机构,朱卫东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的重要性,解超华和牛真诚分别讲解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试运行流程,以及各职能部门职责与分工。并分部门开展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培训,详细讲解了相关程序、制度和表单文件,接下来各职能部门将按照《知识产权管理手册》设定的流程规范启动运行实施及改进完善,力争今年内完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认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