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陈秋荣院长一行来所调研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9-16  |  作者:鲁元学,李志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910日,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陈秋荣院长、吕勇副书记、中科科创赋能公司张晓光董事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陈秋荣、吕勇先后介绍了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发展规划、中科院在浙江省的布局,以及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积极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具体工作。张晓光介绍了中科科创赋能公司提供的创新创业运作模式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视角、新思考。 

 

会议现场

  科技合作处介绍了昆明植物所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科技成果推荐。双方与会人员探讨了昆明植物所如何发挥海盐工程技术中心作用,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的建设。 

  会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海盐工程技术中心李志坚、章成君、鲁元学陪同陈秋荣一行到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就园林景观产业、生态环保产业、生态永生花产业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