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科研人员受邀参加第117批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青海西宁)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3-10-08  |  作者:史鸣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博士后王林林参加第117批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青海西宁)服务团,对当地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西宁市林业和草原局和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第117批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青海西宁)服务团由来自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和湖北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7名科研人员组成。来自西宁市林业和草原局、当地从事中藏药材种植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合作社近80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林林博士在实地调研西宁市城西村火东村和西宁市南山公园等地药用植物资源利用情况后,对当地中藏药材的引种驯化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实地考察后,王林林博士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做了中藏药植物资源和繁殖生物学方面的报告,为今后在野生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基础。

第117批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青海西宁)服务团成员(右三,王林林)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