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位培养 > 学位管理
left
学位培养
学位管理

我所研究生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08-10-21  |  作者:宣传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81014下午,我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与会人员为全体研究生,包括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本届参选人员。会议由曾艳梅老师主持,吴曙光处长、宋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曙光处长首先表达了研究所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期望和对全体研究生的祝福。其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申敏同学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随后的选举以自荐和他荐的方式为主,同学们参加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选人员主要以07级从京回所同学和08级部分新生为主,其中也不乏博士生的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选举后,由上届研究生会成员统计选票,产生了以莫新春同学为主席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至此,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席:莫新春

副主席:樊亚宇、徐慧敏

文艺部:陈虹颖、吴春燕

学习部:翟艳红、贺水莲

生活部:董洪进、王卫清

宣传部:杨丽华、牟宗敏

体育部:杨廷全、王雪芹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