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位培养 > 学位管理
left
学位培养
学位管理

我所召开学位委员会会议,初审研究生学位及讨论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09-02-24  |  作者:研究生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20,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授予暂行条例》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学位授予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我所召开了学位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所学位委员会主席李德铢所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人教处研究生部对学位申请人的汇报,审议了2009年春季方欣等毕业生和张雪梅等往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材料,经认真讨论,无记名投票,通过张雪梅等15名同学博士学位和3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初审,拟上报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终审。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该培养方案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要求,围绕我所学科发展和战略定位,为进一步提高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效益,规范研究生培养方式而制定的。

人教处吴曙光处长还向与会委员汇报了我所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情况,委员们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硕转博的考核办法、培养经费、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导师开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