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位培养 > 学位管理
left
学位培养
学位管理

原创性声明

文章来源:所学位评定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09-09-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研究生学位论文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

1)所呈交的学位论文,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除文中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或属合作研究共同完成的工作外,本论文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过的作品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

2)所呈交的学位论文,实验结果均由相应的实验数据分析得出,实验数据真实可靠。

3)所呈交学位论文,参考函评专家、答辩委员意见进行修改且经导师审阅同意、答辩主席签字同意。

该声明的法律结果由本人承担。

                    学位论文作者签名:

                    指导教师签字:

                    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

                    时间:   年  月  日


研究生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声明

 

本人完全了解并同意遵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有关保留、使用学位论文的规定,即:研究所有权保留送交论文的复印件和电子文件,并提供论文的目录检索及借阅、查阅;研究所可以公布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可以将本学位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编入有关数据库进行检索,可以采用影印、缩印或其它复制手段保存和汇编本学位论文。保密的论文在解密后遵守此规定。

                        作者签名:

                        导师签名:

                        时间: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