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位培养 > 学位管理
left
学位培养
学位管理

昆明植物所药物化学和微生物学学位点论文抽查获 “全优"并获继续授权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0-04-14  |  作者:曾艳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日前,经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2009年度学科专业培养点评估结果为“继续授权”的培养点70个,其中,博士培养点37个、硕士培养点33个;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培养点4个,其中,博士培养点3个、硕士培养点1个。我所药物化学和微生物学学位点获继续授权。

据悉,此次评估是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学科、专业点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6年必须进行一次的评估。范围为2001年-2004年期间获得培养授权且已培养出一届毕业生的博士、硕士培养点。共有51个培养单位参评,涉及10个学科群45个二级学科,共74个培养点,共抽查学位论文292篇。我所论文抽查结果为“全优”,是所有抽查单位唯一获“全优”的单位。

在此,我们向药物化学和微生物学两个培养点的老师和研究生表示祝贺!也感谢全所教职员工对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面提升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