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关于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9-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章程》,200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定于200993日下午300在所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研究生会坚持自立、自强、自治的方针,团结全所研究生,发挥联系研究生和所内各部门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热诚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欢迎全所一年级、二年级在学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踊跃参加研究生会竞选,换届采取自荐与他荐相结合的方式,全体研究生选举产生。

研究生会职责:

主席:全面负责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主持制定研究生会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协调研究生会工作;

副主席:协助主席开展工作,并具体负责和协调所属各部的工作;

学习部:负责组织和管理全所研究生学术活动,如KIB论坛、野外认植物活动、拉丁文学习等;

文艺部:负责组织全所研究生文化娱乐活动,如五所联谊晚会等;

宣传部:负责各项研究生活动的宣传工作;

体育部:负责组织研究生体育活动;

生活部:负责了解研究生生活中存在的难题,搜集研究生对所里管理和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

在这里,你的才华将得到充分的展示和锻炼,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自荐!

 

 

 

研究生部  研究生会

二〇〇九年九月三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