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2009年研究生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9-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09年9月3日下午,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与会人员为全体研究生,包括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这届参选人员。会议由上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樊亚宇同学主持,吴曙光处长、曾艳梅老师、宋波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吴曙光处长发表讲话,肯定了上届研究生会工作,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的祝福。其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莫新春同学对上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随后,由研究生部曾艳梅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服务宗旨,总结评价了以往研究生会工作,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做好工作。本届研究生会的选举以自荐和他荐的方式为主,并视研究所实际情况增加了“女生部”这一崭新的部门,以便于更加全面地为广大同学们服务。大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进行自荐和他荐,并作了非常精彩的竞选发言。参选人员主要以08级从京回所同学和09级部分新生为主。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选举,由上届研究生会成员统计选票,产生了以林亮同学为主席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至此,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主 席:林 亮(种质库)

副主席:童 磊(植化室)

谭 英(生地室)

女生部部长:杨雪青(民族室)

文艺部部长:张 洁(种质库)

副部长:刘文星(植化室)

学习部部长:董廖斌(植化室)

副部长:赵琳琳(植物园)

生活部部长:杨美青(种质库)

宣传部部长:杜新宇(植物园)

副部长:朱鑫敏(植物园)

体育部部长:黄升殿(植化室)

副部长:陈建国(分类室)

 

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2009年9月3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