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昆明植物所研究生2010年拉丁文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10-06-0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了增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在植物学相关研究工作中对拉丁文知识的应用能力,研究所邀请苏志云研究员作为主讲,开展了为期五周的拉丁文培训班,共有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苏志云研究员对理论知识的悉心讲授,结合大量的随堂练习讲解,使学员们很好地掌握了拉丁词语的发音和语法规则。此次培训为学员们今后在植物学相关研究中,特别是有关植物鉴定工作和植物新种发表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是研究所在培养基础学科研究人才的有益尝试。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