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放飞自我 贴近自然——记昆明植物所研究生集体野游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11-11-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虽临寒冬时分,对于四季如春的昆明来说依然阳光明媚,天朗气清,处处散发着生机。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而更好地进行科研工作,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一同前往福保文化城和海埂公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野游活动。

早上8:10,170余名同学集合完毕后,根据其前分组井然有序的登上大巴,一路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大家有说有笑,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欢快轻松。到达福保文化城之后,随即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拔河游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家进入了激烈的比赛中,或你来我往或僵持不动,玩的不亦乐乎。游戏过后,接下来便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自助烧烤环节,烧烤桌上食品丰盛,同学们也各显其能,品尝自己亲自做出的美味。

下午,大家来到海埂公园,漫步于滇池边的小路上,与红嘴鸥一起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同学们有的喂海鸥,有的拍照,有的在阳光下漫步聊天,直到下午四点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旅程。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