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left
研究生教育
新闻动态

博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所举办专场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2-10-26  |  作者:谭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目前,受世界局势演变、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毕业生人数也达到历年新高,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教育部、国科大等上级部门为了促进就业,出台了一系列通知文件,采取了多种措施,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了促进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处采取积极扩展就业渠道、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争取就业补贴、举办专场就业经验交流会和就业宣讲会等一系列措施。 

  受研究生处邀请,博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毕业生宣讲会昆明植物所专场于10月25日举行,所内预毕业生近3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博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情况,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企业文化、职业生涯规划路径、新员工的培育体系以及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工作相关管理规定、薪酬福利待遇等。参会同学就职业发展通道、工作稳定性和其他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提问,该公司工作人员一一予以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同学现场投递了个人简历。

  据悉,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前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原材料药、制剂以及生物药的定制研发和订制生产服务的国家高新科技上市公司。此次宣讲会是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到昆明植物所举办的专场宣讲会,表明该公司对昆明植物所药学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