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left
疫情防控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关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面向研究所开展免费信息服务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研究所领导、科研人员:

当前抗击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简称:成都中心)作为拥有丰富科技信息资源的咨询机构,将始终与研究所文献情报人员一起精诚合作,全面支撑国家防疫抗疫战役中的信息服务工作,服务中国科学院防疫抗疫科研工作,做好研究所此次防疫抗疫研究的信息保障工作。

成都中心学科馆员将与您所文献情报人员一起,共同为防疫抗疫科研工作提供以下免费及时服务:

1、开展病毒防疫信息临时应急服务

针对研究所在当前防疫科技工作中的信息需求,及时提供原文传递、信息检索等服务。

2、开展定向免费科研信息专题服务

聚焦研究所在防疫抗疫科研过程中的需求,重点针对生物、化学等领域的研究,提供病毒防治、临床试验、病毒测试等信息专题服务。

3、开展支撑研究所防疫管理服务

围绕研究所防疫管理与决策等方面的需求,支撑研究所服务地方防疫工作,按照研究所要求,及时提供多类型信息。

4、其它信息咨询服务

如研究所在防疫抗疫期间有任何其它信息需求,请告知我们,以下有具体联系方式。

在当前特殊时期,成都中心愿与研究所一起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

祝:各位研究所领导、科研人员新春快乐!

学科馆员联系方式:

学科馆员

联系方式

研究所

陆颖

(团队负责人)

13880649060/luy@clas.ac.cn

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云南天文台及其它

史继强

18108248089/shijq@clas.ac.cn

昆明植物所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

2020.01.3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