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left
疫情防控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致全所师生和考生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和考生们: 

  大家好! 

  2020,岁在庚子,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汹涌而来,让全国中国人民陷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中科院、国科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工作的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含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以及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研究所所务会工作纪要,现将昆明植物研究所疫情期间有关工作通报如下,请各位老师、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请考生知晓: 

  1、关于返校返所的要求: 

  1)在国科大课程学习的硕士一年级学生,服从国科大关于延期开学的管理,等候国科大通知,不得提前返京返校; 

  2) 在研究所的其它年级: 

  a) 为控制疫情的可能的扩散,所有学生不得提前回所。具体回所时间,视疫情发展以及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b) 暂停办理来所访问、交流、实习等人员审批手续,已办理审批的访问、交流、实习等人员,另行通知来所。 

  c) 在疫情防控期间导师不得要求学生提前返所。请导师关注学生的学业与心理健康,做好假期学生的学业要求和指导,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指导和思想教育,对假期留所的学生(含留学生)予以关注,服从研究所的管理。 

  2、关于硕士复试时间与安排:根据国科大安排如下: 

  考生查分:222日上午9:00, 

  培养单位复查:32-3 

  面试: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原则上不早于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3、关于博士招生考试安排: 

  原定314-15日博士招生考试暂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硕转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与学位申报: 

  2020年夏季毕业与学位申报如期举行,学校在考虑8-10月增加一次,以国科大通知为准。 

  以上事宜,望周知。非常时期,望大家理解支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众志成城,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控战役,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祝: 

  各位老师工作顺利! 

  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各位考生心想事成!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02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