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物园相关研究资料信息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4-0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10月, 由上海辰山植物主办的植物园国际研讨会,邀请到了国际上许多著名的植物园专家,如美国密苏里植物园的Peter Raven, Patricia D. Raven, 英国皇家植物园的David J. Mabberley,中国的洪德元院士、贺善安研究员等专家学者,他们的大会报告不仅有对中国植物园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的看法,也有对各国植物园发展独到的见解(全英文)。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主办的期刊《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在上海辰山植物园植物科学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第1期专刊发表了专家们大会报告修改后的文章,专刊的文章不仅可读性较强,也有一定的保存价值。若有对植物园建设感兴趣的读者可与编辑部联系,本专刊25元/本,另有15%的挂号邮寄费。

地址:云南昆明盘龙区蓝黑路132号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编辑部收

邮编:650204

E-mail: bianji@mail.kib.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