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宫之蕴·兰之缘”——昆明植物园首届扶荔宫兰花展活动预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春光如海,盛世如花。为唤起大家珍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从身边做起共同努力保护生物多样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将于2017715日(周六)举办“宫之蕴兰之缘”首届扶荔宫兰花展,此次花展以融合了植物特征与人文精神的为主题,带领大家真切感受兰科植物的多样性。 

  时间:2017715日(星期六) 

  地点:昆明植物园扶荔宫温室 

  昆明植物园地址:茨坝路附近(北门)。市内可乘坐9路、79路、159路公交车在植物园北门公交站下车即到。 

  注:活动当天到昆明植物扶荔宫温室观展的前15位游客可以获得可爱绿色植物一盆。 

 

  杏黄兜兰(俗称 :金童)

 

  长瓣兜兰

 

  红肉饼兜兰

 

  贵州春兰

 

  兰花植物科学画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