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通知(第三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各位代表,您们好!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定于2018728 - 31日在昆明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大会组委会感谢各位对本届会议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来到春城进行学术交流。本次会议邀请国内著名的天然产物化学家、天然产物合成化学家、天然药物化学家及药理学家参会并做报告,除了大会报告,大会将安排天然产物分离与结构鉴定、天然产物结构与功能、天然产物的全合成与方法学、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等分会场。为了您能更方便地参加本届学术会议,组委会现发布本次大会的第三轮通知。 

  一、会议时间 

  2018728日会议代表报到、学术委员会议 

  2018729日大会开幕、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墙报交流 

  2018730日分会报告、墙报交流 

  2018731日上午大会报告、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世纪金源大饭店(官渡区昆明世纪城迎宾路1号,广福路珥季路交叉口、距地铁1号线饵季路站步行5分钟、空港4号线站) 

  三、青年论坛 

  参加人员将由组委会邀请参加,昆明市三茂城市印象酒店,2018727日报到,2018728日在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全天会议,会后到世纪金源大饭店注册参加28-31日的主会议。 

  三、会议简明日程 

 

  四、会议酒店 

 

    1、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会议报到地)  

  地址:昆明官渡区昆明世纪城迎宾路1 电话:0871-67388888 

 

  2、玺庭酒店 

  地址:昆明官渡区珥季路567号大都一期B座,与彩云北路交叉口   

  电话:0871-67897778(距离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约1.2公里,可步行前往) 

 

  3、泰逸东辉花园酒店 

 

  五、交通信息 

 

  六、会议用餐 

  会议代表72930日中餐和晚餐,及731日中餐统一安排自助餐在世纪金源大饭店。会议代表凭餐券用餐。用餐地点:一楼自助餐厅,三楼接见厅。 

  七、会议注册的补充建议 

  参会代表可现场注册,缴费可刷公务卡缴费。由于本次会议将有超过千位代表参加,为了避免现场交费的拥挤和耗时,建议已完成注册的参会代表提前网上缴费或汇款缴费。已缴纳会议费但注册网站缴费状态还未变更为已缴费的参会代表请将汇款凭证发送至:(npd@mail.kib.ac.cn),以便会务组进行查询,确保到账。并携带付费凭证复印件至会议现场,方便现场报到。因财务制度原因,现场交费一律按照下述缴费金额执行,现场一律只接受刷卡,不接受现金缴费。 

 

  缴费方式: 

  银行转账:请在附言上注明“12+姓名+单位三者缺一不可。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回执扫描或保存电子回单,并发送至:npd@mail.kib.ac.cn 

 

  八、其它注意事项  

  1. 请报告人提前将个人简历(300字以内)以姓名命名并发送至大会邮箱npd@mail.kib.ac.cn,以便主持介绍。报告人提前到会场,并携带U盘将报告PPT提前拷贝到会场专用电脑。 

  2. 本次大会的报告场次较多,大会报告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含提 

  ),邀请报告时间不超过20分钟/(含提问),口头报告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含提问)。请各位报告人合理安排报告内容和时间。 

  3. 大会注册处设于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厅。 

  4. 准备展示墙报的代表请在注册时将墙报交给会务组,由会务组统一张贴(墙报尺寸:宽0.84 m × 高1.20 m)。 

  5. 由于78月是昆明旅游、会议的旺季,请各位代表尽量提前安排返程票预订。 

  6. 已缴费的参会代表可在报到时领取发票,现场缴费的代表可在729日下午14:00后前往注册处(世纪金源大饭店)领取发票。 

  7. 会议报销需要的会议邀请函、会议通知均在会议管网上可以下载(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ccs12nsnoc/),请您自行下载,重要的注意事项也将在网上公布,敬请关注。 

  8. 请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全程佩戴代表证。 

  九、联系方式 

  会议网址: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ccs12nsnoc/ 

  会务组电邮npd@mail.kib.ac.cn 

  会务组联系人: 

   鹏 (会务咨询,电话0871-65223322,手机 13888460145 

   晛 (会务咨询,电话0871-65223322,手机13033384400 

   刚 (现场协调,13668767416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8年7月10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