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标本馆修缮期间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所标本馆  |  发布时间:2019-06-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昆明植物所标本馆将于2019629日开始为期半年的房屋修缮和库房保藏条件升级改造。届时将有水电、消防、屋顶防水、恒湿设备等专业团队先后进入标本馆大楼(AB两栋)进行现场施工。为保证本次修缮工程的稳步进行,现特别提醒办公室位于标本馆(ABC栋)的各研究组及工作人员以下注意事项: 

  一、施工区域范围 

  施工区域主要在A栋和B栋,届时会有醒目的围挡和提示。施工期间未经允许,禁止跨越安全线。所有标本库房也将全面封闭,暂停对外提供标本查阅及借阅服务。 

  二、人身和财产安全 

  施工期间将涉及大量建筑材料的搬运和老旧线路的改造,请期间仍在标本馆大楼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务必注意周边环境,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噪音和粉尘污染 

  虽然多次与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充分沟通,我们将尽可能采取必要措施降低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但这仍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和同学,敬请大家谅解和支持。 

  四、供电安全 

  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大量的电路线路改造和更换,有可能出现短暂的断电情况,我们将与施工方保持密切的联系,力争确保每次断电施工之前提前通过网络或张贴告示告知。然而,施工过程中仍不排除因不可预见因素而导致的临时断电事故发生。在此,恳请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妥善保护好重要及精密仪器设备,定期备份好电脑中重要的数据,并尽量避开在施工期间进行复杂的数据处理和分析。 

  五、无线网络 

  由于供电的不稳定因素,可能导致无线网络不稳定。 

  六、卫生间部分时间暂停使用 

  卫生间改造是本次修缮项目的内容之一,施工期间位于标本馆AB栋的卫生间将根据工程进度依次暂停使用。 

  七、电梯停止使用 

  为避免标本馆的低荷载的载人电梯用于运输工程材料,确保研究所固定资产的合理使用,电梯将在整个施工期间暂停使用。 

    

  对于因标本馆此次修缮给您的科研和学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标本馆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 

  2019624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