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延期举办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在全国上下的努力下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近日,各省市陆续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部分高校和研究机构也陆续发布疫情防控新要求。云南省也出现了疫情关联病例,8月13日,昆明市发布了《关于强化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对5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培训提出了管控要求。

   疫情之下无小事,应当前防疫要求,为确保参加培训授课老师及学员的身体健康,会务承办方决定:原定于9月2-6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的“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老师及学员对大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因活动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形势,充分做好本期培训班延期召开的各项工作,我们建立了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参会群,请参会人员扫码入群,后续最新会议动态我们将及时通过微信群通知大家,感谢大家支持。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 

  202182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