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办公室文书与档案管理岗位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室文书与档案管理岗位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公告如下:

一、综合测试 

  1. 综合测试由笔试和面试构成,内容为应聘岗位应知应会的内容。 

  2. 综合测试总分100分,笔试60分,面试40分。 

  3. 具体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13日9:00-9:45,地点: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2)面试:时间:2022年5月13日10:00-12:00,13:00-17:00,地点:行政楼305会议室。每位应聘人员自述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二、工作安排  

  1. 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须填写“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笔试面试回执单”,(见附件),并于2022年5月1112:00以前将面试回执单发给人事处李梦瑶,电子邮件limengyao@mail.kib.ac.cn,命名方式为“笔试面试回执单-姓名-应聘岗位”。若在规定时间未发送“回执单”,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面试及后续的应聘。  

  2. 请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于5月13日上午8:30以前在笔试现场签到。现场签到时,当场签订“关系承诺书”。   

  3.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5名人员进入竞聘答辩环节。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为先进行排序。 

  4. 在单位“通知公告”栏中公告进入竞聘答辩人员,并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竞聘答辩时间和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手机关机后放于指定位置,考试全部结束后领取。   

  2. 笔试入场时间为考前15分钟。签名后的考生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   

  3. 未参加笔试考试的,不再参加面试。     

  4. 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凭打印的公告和本人身份证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1号门进出。单位不提供停车服务。   

  5.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所有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进入单位,主动配合信息登记、“两码”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温度检测,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单位并参加考试。笔试和面试全程佩戴口罩。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2年5月9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笔试面试回执单-文书与档案管理岗位.xls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