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关于2022下半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答辩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2下半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岗位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答辩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答辩安排   

  时间:2022年1013日(星期14:0 

  二)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华立楼A101(小)会议室     

  三)答辩人:李行任 董秀梅 

  四)会议主持:人事处     

  五)主要议程     

  1.主持人介绍有关情况;     

  2.主持人介绍聘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     

  3.聘用委员会主任主持招聘答辩;     

  4.应聘人PPT报告(自述报告10分钟;提问回答5分钟)答辩时间将严格控制;内容包括本人履历、已有工作基础和背景、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和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思路和计划等。      

  5.聘用委员会评议、投票表决;     

  6.宣布投票表决结果。     

  、其它事项     

  1. 参加答辩的人员须填写“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答辩回执单”(见附件),并于2022年101112:00以前将回执单发给人事处李梦瑶,电子邮件limengyao@mail.kib.ac.cn,命名方式为“答辩回执单-姓名-应聘岗位”。若在规定时间未发送“回执单”,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答辩及后续的应聘。   

  2.请参加答辩的人员于101313:30以前到现场签到,并拷贝调试PPT。参加答辩人员,需提供最高学历学位、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及相关证明,在国外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在竞聘答辩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证明材料均提供原件,现场校验。    

  3.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保持间隔。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2年109日     

答辩回执单.xls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