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都市时报】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要办精彩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3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小燕) 5月26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将举办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暨全国科技活动周生物多样性轮值主场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为观众带来视觉、触觉和听觉享受。

  云南拥有从热带到寒温带的垂直气候带,生物物种丰富,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最关键的区域和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为更好地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将于5月26日至28日举办“万物之源 生物多样”主题科普活动。

  在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你能看到来自异乡的葱属植物,听到别开生面的森林音乐会,探寻国内首个以野生植物种子为主题的博物馆,观赏儿童笔下的生物多样性,聆听标本采集背后的故事……其中,“童”绘生物多样性活动以童真的视角描绘生物多样性画卷,举办时间为5月28日14时到17时;当天,在草木百兼馆内还有一场小型森林音乐会,让你聆听植物家族演奏的生物多样性乐章。观众可以关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微信公众号,查询线上活动直播时间。

  《都市时报》(2022年5月26日 A11版)

  来源:http://times.clzg.cn/html/2022-05/26/content_212166.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