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left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一行考察昆明植物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28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上午,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率福建省党政代表团在我省考察交流期间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考察。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等陪同考察。

  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李宏伟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收集展示的全球特色植物资源及展览场馆相关情况。生物多样性体验园由“一宫一线多园”组成,以“扶荔宫”温室群为主体,集中展示全球特色植物资源、多样生态系统和丰富植被类型,通过景观营造设计布展,将植物多样性的科学内涵和文化艺术完美结合,形象生动展现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云南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