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植化室学术会议室等三个修缮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7-14  |  作者:吴燕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71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基本建设办公室组织,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植化室)、云南大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道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华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加,组成竣工验收组,对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华立楼A101圆桌会议室修缮 ”、“华立楼紧急修缮 ”、“华立楼A104学术会议室修缮 ” 等三个修缮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经过工程实地踏勘和资料核查,经讨论,认为施工单位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全部修缮内容,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该室副主任赵勤实代表植化室对各家施工单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该批修缮项目的过程管理情况。 

  会议还就迎接科技部评估的相关准备事项进行了讨论,在基本建设办公室的统筹部署下,要求相关施工单位主动契合科研一线需求,积极排查,形成书面整改清单,报研究室确认后,统一进行维修维护,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现场评估。 

  近期,基建办公室还统一部署了道路标线修复、科研建筑周边绿化覆盖、科研建筑检修清洗等工作,保障了研究所科研工作条件支撑,优化美化了园区环境。 

验收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