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开展离退休重阳节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10-01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928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扶荔宫温室、种子博物馆活动。昆明植物园扶荔宫现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植物温室,囊括热带、亚热带2000多种代表性植物。改造后的扶荔宫占地35亩,今年年中正式对外开放。好多老同志还是第一次来参观,惊讶于新温室的庞大规模和丰富的物种。在种子博物馆,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了种质库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对研究所的变化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 

  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及机关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杨永平就广大离退休职工关心的待遇调整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并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近2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历时三小时,顺利结束,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参观扶荔宫温室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