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28  |  作者:杨静 摄影:郑国伟、杨静、张雪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127日,由农工党云南省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工商联、省残疾人联合会、省红十字会、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医学会、西山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农工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及大象自然教育承办,农工党昆明植物研究所支部协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云南站活动在昆明植物所顺利开展。 

  开幕式上,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卫计委副主任张宽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昆明植物所副所长陈纪军,云南省总工会巡视员、职工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程富荣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由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杨鸿生宣布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云南站开幕。开幕式由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何云葵主持。 

  本次活动紧扣和平周“科技强国,和平发展”的活动主题,来自西山区团结乡谷律中心学校律则、乐母分校的46年级9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来到该所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种质资源库、昆明植物园百草园和扶荔宫温室温室群,接受了相关科普知识教育。活动充分发扬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让青少年从小学习科学知识、放飞科学梦想的精神,履行了为建设科技强国培育英才的责任。 

  各主办单位有关领导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

参观植物园及种子博物馆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