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2017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6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年1月2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以及所长助理吴曙光分别带领五个慰问小组对分散居住在昆明五华区、西山区、盘龙区、官渡区及双龙等地的85户老专家、老干部、老劳模以及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进行了登门走访,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管理、研究、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所引进人才代表和职工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在遍布昆明各区的离退休职工家中,所领导和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谈时事,拉家常,谈研究所的过去和未来,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甜蜜荡在每个人的心头。每到一户所领导都给老职工拜年,带去研究所的关心、问候和祝福。老职工们感谢所领导在百忙之中的关心和问候。他们中不少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还时刻心系昆明植物所,为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所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建议,并表示了感谢。部分离退休老职工深情回忆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研究工作,感慨祖国改革开放30余年的巨大变化,由衷感受到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我所一直把春节期间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作为单位年终岁首的一件大事来抓,每年都认真部署,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实处,多年来深受老同志们好评。 

 

 

 

 

                        新春送温暖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