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荣获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7-05-24  |  作者:孙先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7520日上午9点,“2017昆明市暨盘龙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桃园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各部门以及科技企业的近百家单位采用多形式、多手段在现场进行了宣传和展示,集中凸显昆明文明城市的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创业的新成果、新面貌,普及“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的主题科普知识。 

  启动仪式上昆明市科学技术局对参加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荣获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昆明植物园科普办公室自2015年起与昆明市科学技术局、云南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先后选派9名工作人员参加科普讲解大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表彰现场

    (责任编辑:杨梅)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